澳洲首發超級性病 無藥可醫!

   
2014-08-26

澳洲首發超級性病 無藥可醫!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據英國平面媒體報導,一名到澳洲旅遊的中歐遊客因身體不適,診斷後被醫師發現染上超級性病菌,他在雪梨感染,目前已在澳洲接受治療。此項發現讓紐西蘭在上月提出警告,性病診所也高度戒備。紐西蘭性健康學會發表嚴重聲明,該病人感染的淋病菌,是澳洲有呈報以來最高抗藥性的淋病菌,過去70年用來治療淋病得藥物,在其身上都無法發揮效用,是極其嚴重公共衛生問題,望國際間正視。
 

其實,日本在2009年已發現一種無抗生素可醫的淋病菌H041,引起關注。H041先在日本一名性工作者身上發現,2011年在夏威夷、加州和歐洲的挪威也有病例。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