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寶人氣票選活動 陪伴寶貝度過今年夏天

   
2012-08-27

潑寶人氣票選活動 陪伴寶貝度過今年夏天 | 文章內置圖片

 

暑假是許多大小朋友們共同玩樂放輕鬆的假期,因此每到這個時候,各個水上樂園總是人山人海,但隨著夏季即將結束,玩水的季節也要過去,開始準備迎接涼爽秋天來臨,不知道忙碌的家長們是否已帶著自己的小寶貝,前往住家附近游泳池玩水了呢?如果還沒的話,Splash About潑寶建議您快點帶著他穿上潑寶泳衣,然後拍攝照片或影片上傳至潑寶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好禮哦!

 

來自於英國的Splash About潑寶一直對於嬰幼兒在水中運動十分重視,因此為了要讓每一位嬰幼兒們都有玩水的權利,特地製作了適合穿著的尿布褲,潑寶尿布褲擁有高級彈性布料所製成束口,讓小寶貝在戲水時可防止絕大部分的便便外漏,另外內搭舒適的襯墊褲,能夠讓您的寶貝穿的舒適之外,也能讓身為家長的您方便清洗。而為了讓小寶貝可以加快學會游泳,潑寶也設計可輕鬆取出內含浮塊的浮力背心,讓您的寶貝們在戲水時,進而讓他們可以與水共存,甚至不會害怕水,加快學會游泳技能。

 

而台灣潑寶為了要讓更多家長們帶著自己寶貝學會游泳,因此舉辦了許多活動,例如奧運折扣季、週年慶活動、滿三千送好禮等,而最近則是受到眾多人喜愛的耀眼潑寶活動,即日起至10月10日止,只要家長們將寶貝穿上潑寶泳衣玩的可愛模樣拍攝成照片或影片,並分享至潑寶臉書粉絲團塗鴉牆上,同時號召您的群眾們前來點讚,只要您的寶貝讚數最多,成為冠軍人氣王,就送給您名牌兒童防寒游泳套裝或兒童浮力泳衣!

 

眼看著夏天即將結束,而這個夏天,你帶著最愛的寶貝去玩水了嗎?不彷可以利用周末期間,用這次的機會,帶著你的小寶貝前往游泳池,不僅可以增進親子感情,也可以看到寶貝們穿著潑寶泳衣,在陽光下活力十足的樣子哦!

 

相關活動介紹請查詢潑寶臉書粉絲團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plashAbout.Taiwan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