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雙北房市 雙中奪冠

   
2014-04-14

Q1雙北房市 雙中奪冠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據房仲業者統計,今年第一季雙北房市賣座排行榜分別由台北市中山區、新北市中和區「雙中」奪魁,同時此兩區也是一直以來雙北房市的常勝軍。

 

專家指出,以北市來說,中山區生活機能已成熟,加上交通便捷以及住宅選擇較豐富,從套房至大坪數的豪宅住家皆有,長期以來幾乎是北市最熱門購屋區域,指名度高。

 

至於新北市部分,據業者分析指出,雖然淡水地區的交易量最大,但中和區在成交速度以及銷售率與交易量等三項指標狀況平均,仍然是今年第一季新北的賣座王,但與第二名的淡水區差距並不大。專家表示,因目前淡水區的新市鎮開發帶動一波買氣,加上輕軌及淡江大橋環評過關亦有助於房市推動。

以整體來看,台北市平價區域是一般民眾的購屋熱區,至於新北市一橋之隔的第一圈表現穩定,以目前自住民眾當道的需求下,房價、居住環境與生活便利性,成為民眾首要考量因素。

 

北市房市前四傑

第一名 中山區  第二名 文山區  第三名 內湖區  第四名 大同區

 

新北房市雙雄

第一名 中和區  第二名 淡水區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