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手機Lumia 950於22日登台,相關配備一起告訴你

   
2016-04-22

Windows 10手機Lumia 950於22日登台,相關配備一起告訴你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22日,微軟發佈新聞稿,正式宣佈首款Windows 10旗艦手機Lumia 950上市,由聯強國際代理販售。微軟把這隻手機定位為商務手機,主打企業市場,所以沒有補貨到一般通路。因此一般消費者去通訊行不一定買得到,不過它也有可能透過網購方式取得。

 

微軟在新聞稿中表示,行動商務市場的需求一直成長,各個企業或政府單位都希望數位電子產品能享有可攜性的便利與電腦運算的能力,所以藉由推出 Windows 10 旗艦手機 Lumia 950提供高規格設計和相容其他 Windows 電腦裝置的工作處理功能。

 

Lumia 950搭載 5.2 吋螢幕及2000萬像素相機,解析度可達2560*1440,另外還有三重 LED 自然閃光燈,以及具備 4K的影片攝錄能力,處理器則採用新一代 Qualcomm Snapdragon。而Lumia 950 目前針對商務市場企業用戶進行銷售,由聯強國際代理,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1900元。

 

Windows 10手機Lumia 950於22日登台,相關配備一起告訴你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另外,該手機具有Continuum功能,它能讓 Windows 10 的使用者透過有線或無線連接手機至大螢幕,將手機轉換為個人電腦,之後可以再結合鍵盤和滑鼠,讓手機成為配備 Microsoft Office 與 Windows 10 的個人電腦,而使用者也能一邊進行並用手機通話。

 

台灣微軟 Windows 暨裝置事業部副總經理周文英表示,Lumia 950 有 Windows 10的系統操作功能,具備嶄新的 Continuum 功能,能夠強化工作效率,因此希望企業專業人士能夠把握機會體驗 Windows 10它的高效能優勢。

 

不過,微軟公布最新一季財報資料,截至 2016 年 3 月 31 日為止,個人電腦裝置整體成長了 1%,其中 Surface Pro 4 與 SurfaceBook 等 Surface 裝置的銷售表現優異,讓營收成長61%,成為 Microsoft 維持營收的重要產品之一。

 

但在Windows手機部分卻是持續下探,營收下滑跌46%。而 Xbox Live 會員數則來到 4600 萬,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26%。由於手機產品對於Windows的生態健全仍有相當重要的意義,因此Microsoft仍會持續開發手機產品,預期下一款手機將是採取Surface Phone的形式推出。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