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 「喫茶享樂」首推環保瓶裝手搖茶!

   
2013-05-28
 | 文章內置圖片

有鑑於市面上外帶手搖茶飲所使用的容器對環境保護造成危害,喫茶享樂創辦人陳文彥以環保、新鮮、健康為訴求,首推可耐冷、熱溫度達100度C的PP材料--”享樂環保瓶”也藉使區隔市場,樹立良好口碑。

由於陳執行長發現許多業者對於原物料品質不當控管致失敗,因此採用每一種茶葉都親自尋訪茶農研究篩選;也因為執著品質,讓喫茶享樂可以在眾多飲料店中脫穎而出。像最近新品-抹茶奶綠,嚴選日本高級抹茶混合濃濃奶香,炎夏之際,一口抹茶芬芳,令人快活愜意,銷售量非常好!

此外,陳執行長在服務上也有一套哲理,要求所有加盟主與員工對顧客都必須雙手奉上茶飲、45度鞠躬,讓消費者有受重視的感覺;他表示:「態度決定一切,成功是給準備好的人!」因此對加盟主都會先溝通意願與理念才開放加盟,這也是希望加盟者都能成功的原因!

喫茶享樂加盟優勢:
※完整獨立POS系統
※嚴選純正天然、品質保證的原物料永續支援
※詳細商圈評估,給予市場消費分析與建議
※永續提供各項財務報表、銷售情報等,協助分析經營策略
※專業的輔導團隊,完善後勤支援,縮短創業摸索
※完善教育訓練、經營理念分享,降低創業失敗率
※加盟準備金包含履約本票、生財設備、裝潢水電看板等,含稅只要128萬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