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紅回台 快樂檸檬加入戰場

   
2013-08-12
台商鮭魚返鄉又一椿!第一個將台灣珍珠奶茶推向國際市場,近年並以「happylemon快樂檸檬」品牌成功在亞太區發展連鎖的台資企業雅茗天地,首度返台在台北南京西路與延吉街開設的快樂檸檬門市正式開幕。

雅茗天地集團董事長吳伯超表示,快樂檸檬將以「百貨公司大賣場為主,街邊店為輔」的立地策略積極拓點展店,今年底前希望在大台北開出15家直營連鎖門市,明年展店目標100家,俟直營連鎖店數達一定經濟規模後則不排除採在大陸市場的展店模式開放加盟。

雅茗天地集團旗下目前有「仙蹤林」、「快樂檸檬」與「fresh tea」3大休閒茶飲品牌,目前在大陸、泰國、菲律賓、澳洲各國已有350家連鎖門市據點,除韓國首爾門市於昨天與台灣同步開幕,年底前也將揮軍日本。

為搶攻每年千億元商機,台灣休閒茶飲市場近年新秀輩出,包括天仁、春水堂、鼎王等集團都創品牌搶進市場,同時休閒茶飲市場這一年更大吹「檸檬風」,故雅茗天地集團挾成功國際化經驗,以鮭魚返鄉之姿將快樂檸檬帶回台灣攻城撂地,將使休閒茶飲市競爭更加激烈。

吳伯超表示,雅茗天地集團將於年底送件,目標在明年第2季以第一上市完成IPO,正式走入資本市場;雅茗天地集團目前資本額2.5億元,配合上櫃發行新股將增資至3億元。

 | 文章內置圖片

吳伯超指出,雅茗天地返台將先以快樂檸檬品牌攻堅,為了凸顯深耕台灣市場的雄心企圖,快樂檸檬並以「起薪30K」訴求,以廣招人才加入。
雅茗天地集團旗下共有「快樂檸檬happylemon」、「仙蹤林」、「freshtea」三品牌。快樂檸檬成立於○六年,老闆是台灣人,但他從香港發展到大陸四十個城市,目前全球店數約三百五十家,今年四月宣布鮭魚返鄉,首家店六月底在台北延吉街試營運,平均日銷六、七百杯飲品,第二間南京西路店昨日開幕,估計下半年在北區展店十到十五家。

 | 文章內置圖片

「快樂檸檬」顧名思義,主打檸檬類茶飲,在台推出卅五款飲品,其中有三成是檸檬風味。如台灣獨賣「一顆有機檸檬綠茶」加上屏東有機檸檬、甜度六十七度的天然蔗糖,清新酸甜。

 | 文章內置圖片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