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徵收稅金 南韓國庫再添台幣百億元

   
2014-01-08

過大徵收稅金 南韓國庫再添台幣百億元 | 文章內置圖片

 

南韓經濟起飛,針對「富人稅」表准以修正法案將在1日正式通過,範圍從元年收入3億韓元(約台幣844萬元)下修至1.5億韓元(約台幣422萬元)預計調整將增加9萬名課稅對象進帳約3500億韓元稅收。

 

《東亞日報》指出,原本課稅範圍年收入3億韓元的薪資族每年須繳納約9000萬韓元(約台幣253萬元),但在富人稅徵收標準修訂後,由於級距拉高,屆時每年所得稅將增加至9500萬韓元(約台幣267萬元)。

 

此外,國會當天也宣布廢除從2004年開始實施的「多住宅者轉讓高額稅」。所謂多住宅者轉讓所得高額稅,即是擁有2戶房屋的屋主,出售房屋時的所得稅稅率增加50%,擁有3戶房屋以上則是60%。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