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aki」 讓健康美麗從「頭」開始

   
2014-03-27

「E-saki」 讓健康美麗從「頭」開始 | 文章內置圖片

女人愛美是天性,不只在強調臉蛋和身材,頭上多變的髮型也是美麗的關鍵,但在時常變換頭髮的造型同時,頭髮的品質你也顧到了嗎?「E-saki」長期投入於美容美髮的研發,對於品質的堅持來自於「醫學美髮的概念」,將美髮帶入新時代質髮醫學的價值。

 

「E-saki」 產品皆以健康,天然有效為主訴求,用最實際的科學檢驗來替消費者把關,在正確的搭配產品使用後,能使頭髮更加地健康,染、燙或塗抹造型品的同時不必擔心髮質損傷,「E-saki」幫你修復受傷的髮質、維護好頭髮的健康。

 

好的產品當然也需搭配上一位具有美髮概念的設計師去做使用,「E-saki」所要強調的質髮理論,也包括了讓使用的設計師了解質髮的概念,不論是在受損程度的判斷、溫度上的掌控、劑量的拿捏等等,指導出最專業的設計師和使用最有效的產品,守護消費者頭髮的健康,是「E-saki」最大的責任。

 

質髮沙龍界的領導品牌─「E-saki」,一直以來就致力於頭髮及頭皮的保養,和受損後的強效修復。時常的染、燙、吹整,都很有機會使得原本健康的髮質出狀況,「E-saki」擁有自己公司的研發團隊,專門針對長期受損的髮質,以科學化的醫學美容方式去做賦活及調理。

 

「健康」的好與壞顯而易見「E-saki」強調的美髮概念,是一種受到肯定的精緻信用。用最直接的功效,讓消費者做最好的見證。「E-saki」將有質感的美容美髮當成一種責任,以贏得消費者信賴及忠誠度為使命,建立起優良的企業文化及精神,以達到擁有永續經營的目標。

 

 

崎莎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pro-esaki.com/

E-saki崎莎琪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saki.tw

「E-saki」 讓健康美麗從「頭」開始 | 文章內置圖片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