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流汗 15 分鐘 輕鬆做好體內環保

   
2013-06-13

文/凱倫.費雪 譯/何敏綺

當一桶水放在外頭經過數星期後會發生什麼事?裡頭的水會孳生蚊蟲,發出惡臭。再放久一點水桶周圍會出現一圈黏泥。垃圾掉進水中,慢慢腐爛;水裡的微生物有些死亡,有些排放出排泄物,水變得污穢不堪。水要健康必須有過濾系統;水必須流動-流向下游,流進裂縫和泉水,通過岩石。流動是天然的濾水器;流動可以洗滌、更新和提供能量。

你的身體也是同樣的道理。若你是好動的人,你的淋巴系統和血液就能幫助身體保持潔淨。聽起來好像沒什麼,但是透過淋巴和血液的流動你才能存活,病菌會難以在體內繁殖。反過來,如果你成天窩在沙發上,你的血液循環必須嚴重依賴心臟的抽吸才能輸送到全身。

然而淋巴系統並沒有內部幫浦,因此你如果沒有每天動,淋巴系統就會怠惰,身體的廢物就會快速囤積在體內。死亡的細胞和細菌會產生毒素,這些毒素經過囤積會創造出不健康的內在環境(在你的身體內),倘若你居住的城鎮的垃圾工人罷工,道路上就會佈滿垃圾,同樣的道理。

來源出處:蘋果屋《肌膚排讀聖經》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