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美圖秀秀手機來了! M6登台只需要12,990元!

   
2016-09-20

今年六月,在廈門亮相的美圖手機M6,即日起將在台上市!稍早公布上市情報,首波的美圖M6手機將於聯強販售,建議售價為12990元。

 

女孩美圖秀秀手機來了! M6登台只需要12,990元!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為女性量身打造的Meitu M6手機,兼具了美顏、美圖秀秀軟體以及時尚外型,用採圓弧型的設計,並用雙鏡面設計,邊框採用全金屬邊材質,背部螢幕採用3D曲面玻璃,讓手機握起來手感十足,又不失美觀。

 

M6手機採用三星的AMOLED面板,搭載聯發科MT6755 2.0GHz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以及64GB ROM,電池容量2900mAh,支援的指紋辨識系統採用的是瑞典FPC 1022+2050。在拍攝效能方面,M6採用2100 萬畫素 Sony 感光元件,並有6枚鏡頭、光圈 F2.2以及影像處理晶片採用的是 Milbeaut 圖像處理晶片,並在鏡頭兩邊提供 LED 補光燈。

 

女孩美圖秀秀手機來了! M6登台只需要12,990元!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而M6的美顏效果加強了M-Face的快速偵測171個臉部定位點,相較於上代的83個定點,更能夠提醒細膩臉部美顏處理效果,在顏色處理上,採用M-Color美顏技術,提供自然膚色,數位降噪上,M6有M-Denoiser,透過M-Beauty 極智美顏技術可以做到個性化美顏、智能學習兩大特色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