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高中職博覽會 桃園巨蛋舉行

   
2015-03-22

桃園高中職博覽會 桃園巨蛋舉行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桃園高中職博覽會今天續在桃園市立體育館登場,各校學生使出渾身解數,光啟學生當場秀調酒,振聲學生動漫裝扮,相當吸睛。


12年國教於103年上路已邁入第二年,為讓國中學生及家長了解桃園市各高中高職及五專辦學特色,桃園市教育局今天持續在桃園市立體育館(巨蛋)舉辦104年高中高職博覽會。


這一屆博覽會以「國門之都大桃園、教育適性路多元」為活動主軸,現場安排學生活動表演,許多學生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獲得參加的家長們大大肯定;像光啟高中觀光科專業調酒,以及高難度杯子蛋糕製作,振聲高中學生的動漫打扮,都讓人眼睛一亮。


桃園教育局指出,桃園市內40所高中職及五專參加博覽會並設攤,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教育局長高安邦等人,也一一參觀攤位,對於光啟高中及其他學生的努力及成果展現,都給予高度的肯定。


光啟高中表示,他們以優質辦學為宗旨,近年來,學生們在國際上的表現有目共睹,2014奪德國紐倫堡發明展金牌,2015年資訊科及電機科參加俄羅斯莫斯科世界發明展,學生成績突出。


桃園市目前是率先全國唯一進行完整免試入學試模擬分發的就學區,在特色招生職科甄選入學開出的1787個名額,全國首屈一指,吸引了3524名學生報名參加。


桃園將持續投資在市立高中,為讓市立高中各項表現更為亮眼,教育局已規劃「桃園市立高中亮點躍升計畫」,深化學生外語學習與發展市高的特色課程,更以每位學生60萬元(分三年給付)的高額獎學金,鼓勵設籍桃園市,國中教育會考5科成績都達「精熟」(5A) 的優秀學生選擇就讀桃園市立高中,達到「校校皆名校,學生表現皆閃耀」,每間市高皆為優質學校的目標。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