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賣掉與前妻購置豪宅

   
2015-12-29

 

湯姆克魯斯賣掉與前妻購置豪宅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湯哥湯姆克魯斯賣豪宅,據指出,這棟宅邸是他和前妻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在2006年購置,當年售價475萬美元,如今要價高達約738萬美元。豪宅坐落在倫敦鄉間,四週綠草如茵,占地1萬1331平方呎(約318坪),5或6個臥房,5個全套與3個半套衛浴,還有其他的多套客房等。


雖然類似的宅邸總給予人富麗堂皇的聯想,不過阿湯哥的這個房產卻是低調奢華,外觀是接近紅豆沙色的牆面,像是大戶人家的莊園。內部的其他設施包括,光客廳就超過大約30坪,幾乎是一般家庭的住宅面積,弓形的壁爐與弧形的法式門窗可通往後陽台,客廳中央的另一側有個閱覽室,還有餐廳與廚房,明亮寬敞。

 

 

湯姆克魯斯賣掉與前妻購置豪宅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日前湯姆克魯斯私人生活被爆出所篤信的山達基教長期秘密監控他的一舉一動,辦公室和房間裡都被裝設了針孔攝影機,大衛密斯凱維吉宣稱這是為了監視教徒私下的行為,但他也被指控目的都是為了「私人娛樂」,有教友知道這件事後勃然大怒,認為他不該如此,強調阿湯哥目前一定還在被嚴密的監控中。

 

而凱蒂荷姆斯是阿湯哥第3度婚姻的髮妻,與凱蒂荷姆斯離婚一度扯上宗教問題,2006年在英國置產,2012年兩人告吹。
 

 

 

相關文章看更多:賣房子的委託書怎麼簽?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