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科學教育 學童與NASA探險隊員跨國視訊

   
2016-12-14

全台首創科學教育 學童與NASA探險隊員跨國視訊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為讓幼兒透過多元教育學習,台中市五權非營利幼兒園舉辦全台首創「NASA美國太空總署探險隊員遠端視訊活動」,安排幼兒以遠端視訊和NASA探險隊員對話、互動,主題聚焦於外太空知識,結合天文與科技教育,啟發幼兒科學探索的興趣。

 

互動現場氣氛熱絡,小朋友們看到NASA太空總署中控中心的主任出現在螢幕上,都驚喜又興奮的和太空人打招呼。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專門委員方炳坤也到場與小朋友一起體驗太空之旅。他表示,透過這樣的方式,能引導幼兒進行科學探索,同時也發展國際教育交流,提供幼兒很棒的多元文化與科學體驗。

 

全台首創科學教育 學童與NASA探險隊員跨國視訊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教育局感謝休士頓會議旅遊局亞太區代表處處長王永睫的協助,促成這次全台首創和美國NASA太空人視訊互動的教育交流。

 

此外,教育局也表示,五權非營利幼兒園是台中第二家非營利幼兒園,採公、私協力方式委託公益法人經營管理,學費接近公幼,收托時間比照私立幼兒園,提供優質、平價、公共化的教保服務。預計106及107年度於大雅、潭子、大里、太平等區再開辦9所,打造完善托育環境,提供幼兒多元、優質學習。(12/13*19)*教育局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