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睡姿小心養成「扁頭族」

   
2013-12-23

不良睡姿小心養成「扁頭族」  | 文章內置圖片

 

現在大部分女生也都希望自己頭越圓越好。而扁頭大多不是天生的,是後天睡出來的,通常Baby在一歲之前,是頭部骨骼尚未成形、最軟的時候,這時候若父母親沒有注意的話,讓嬰兒一直睡仰睡,就可能會 睡出「扁頭」。

以人數比例來看,在亞洲人數會比歐美更多,主要是在歐美國家的嬰兒寢具,大多數都有預防頭骨變型的概念,而台灣目前此類商品比較少。若父母不注意Baby的睡姿,嚴重不只是會扁頭,而是會導致頭骨變型,比扁頭更難看。

如何避免睡出扁頭
在嬰兒旁邊放玩具吸引他的注意,不讓他一直睡或一直注意一個方向。
選購保護嬰兒頭顱的枕頭。
側睡,但要注意幫嬰兒換方向睡,以免頸部受到傷害。

很多人都有扁頭的困擾,因為在髮型以及視覺上會比較不好看。所以有很多髮型的設計目的,就是要讓扁頭看起來不會這麼明顯,髮型絕對是現在大多數扁頭族解決的辦法,大多數人都是把後腦勺的頭髮弄得比較蓬鬆,可是一旦戴上安全帽或淋雨後就「原形畢露」了。

扁頭也可以靠整形變圓
扁頭可以藉由「後腦勺整形手術」,使得頭變圓,這種手術原本是要幫助車禍頭部受傷的患者修復頭骨,而現在也可以用來幫助扁頭族,使得頭變圓。手術的方法就 是在頭皮上開一道4~5公分的開口,注入methyl methacrylate,也就是俗稱的「壓克力」,再加以塑形,就可以讓你不再受扁頭的困擾。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