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翻天齒頰留香~炸物新感受

   
2013-04-24
 | 文章內置圖片

台灣喜歡吃炸物的族群很廣,夜市鬧區也幾乎可見雞排店林立。然而炸物想要好吃又賣座,在各雞排店中打響名聲也絕非容易之事。因此一些特別有想法的店家就會研發新配方,藉此區隔自己的招牌和客戶群。像最近逐漸浮出檯面的「蒜翻天」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

「蒜翻天」和一般在炸物中加九層塔的店家不同,由於在炸物中加了蒜片,因此路過「蒜翻天」店面的人都會聞到一股蒜香撲鼻,吃過的人也都覺得多了一分帶勁的濃郁蒜味!由於「蒜翻天」老闆對蒜頭品質要求極高,每顆蒜頭都是精挑細選,並加以特別處理,使蒜片油炸後仍能爽口不油膩。此外,會在炸物中加入富含維他命的大蒜,除了能增添特別風味以外,也有兼顧健康保健功效!

 另外,「蒜翻天」在食材方面也是苛求完美。以一般民眾最常點的鹹酥雞為例,「蒜翻天」不但採用已去骨的雞肉,讓顧客吃得方便;肉塊更是大而又多汁,兼以炸後外皮酥脆爽口,讓吃過的民眾都讚不絕口,不斷回流成為老主顧。

「蒜翻天」提供多達五十多種中西式炸物供民眾多元選擇,並且價格不貴。下次經過「蒜翻天」時,不妨點一份炸物吃吃看,相信你在品嘗過「蒜翻天」之後,也會豎起大拇指,大聲叫好!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