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飲特工 四季春試喝心得報告

   
2013-08-14

飲料店 : 五十嵐
試喝飲品 : 四季春
評價 : 4顆星


心得報告:

今天來到五十嵐進行試喝茶飲報告,想說點個平常不喝的飲料試試看,就點了杯我一個朋友很愛喝的飲料,她愛喝到連嫁到美國都託別人帶這個茶給她。
結果今天一喝發現:居然這麼好喝!四季春茶給人的感覺很簡單,一開始喝會覺得很普通,但喝到後面會不自覺一口接著一口地喝,很順口唷,讓我一喝就愛上四季春的香味,在炎熱的夏天中喝起來清新,不會太甜,也因為綠茶留在口裡的味道很舒服,所以五十嵐的四季春已經在我以後的「必點清單」上了!!


特工名稱 : 泰瑞莎
茶飲特工 四季春試喝心得報告 | 文章內置圖片





















你也想成為茶飲特工嗎?

詳情請至 : http://www.101media.com.tw/content/a4607a95e78e4a19e756793b0d985fa5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