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商淚問政府 還有什麼可以用?

   
2014-09-14

攤商淚問政府 還有什麼可以用?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北斗肉圓生中標)

 

「真的不知道如今還能用什麼油?」、「請政府告訴我們,什麼是合格可以用的豬油?」黑心食用油風波越演越烈,攤販心裡有苦說不出,不知道到底還有什麼東西是可以用的。許多中彈的攤販苦苦向客人道歉,消費者則為他們加油打氣,強調真正要道歉的是政府。

 

一名業者說道,他用油一向很謹慎,特別選有GMP及檢驗合格證明的大廠,今年曾進了強冠生產的六十八桶特製豬油,主要用來製作蛋餅皮的提味,不是來製餅,卻還是被掃到,但已在九月五日主動改用其他合法油品。他哽咽的說,如果再有問題,「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用了芳福香豬油的另一名業者說,現在不知道用什麼油不會再出包,他只好天天往雲林北港跑、排隊買現炸豬油,能買幾桶就買幾桶,怕又出包還親自在現場監督,站在那裡看他們炸油。「因為政府的GMP都不能相信了,自己的品牌只能自己救。」但是這種靠自力救濟來維護百年老店商譽的日子,還要多久?「可以請衛福部告訴我們嗎?」

 

小吃攤販真的很無奈,「好不容易才走出毒澱粉事件,如今油品風暴又來,每次食安問題一發生,小吃業者就提心吊膽!」盼望政府加強把關,不要再讓消費者對台灣美味小吃喪失信心。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