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WebQQ停止服務 後會無期

   
2014-09-30

騰訊WebQQ停止服務 後會無期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取自網路

 

近日大陸登錄騰訊WebQQ的用戶會看到“WebQQ告別會 相聚有時 後會無期”的公告頁面。預示著WebQQ即將停止服務,但公告頁面並沒有給出停止服務的具體時間,目前WebQQ及SmartQQ也仍然能正常使用。

 

WebQQ於2009年9月15日正式上線,是騰訊公司推出的使用網頁方式上QQ的服務,特點是無需下載和安裝QQ軟體,只要能打開WebQQ的網站就可以登錄QQ與好友保持聯繫。具有Web產品固有的便利性,同時在Web上最大限度的保持了用戶端軟體的操作習慣。去年9月,WebQQ更名為SmartQQ全新發佈,但仍保留了原WebQQ版本。

 

此外,騰訊“我的QQ中心”的“好友”功能已於2014年7月15日停止服務。據悉,此次WebQQ是繼此之後的又一業務調整。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