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南京經濟前景 酒店式公寓進駐

   
2014-08-29

看好南京經濟前景 酒店式公寓進駐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不只北京、上海,中國大陸南京具經濟發展潛力、交通便利,看準趨勢,國內建商進駐開發酒店式公寓,專攻頂級客層。

 

南京長江畔的河溪開發區,擁有10多公里的濱江景觀,具經濟發展潛力加上交通便利,酒店式公寓、飯店紛紛進駐,連結風水,吸引頂級客層。業者分析南京的地理位置,說南京背紫金山,面向長江,也就是所謂的右青龍,左白虎,是塊寶地,特別適合度假。

 

在此的酒店式公寓營造竹林休閒氛圍,彷彿沐浴自然當中,無論是躺在床上或坐在餐廳裡,都可以看到長江,搭上酒店式管理,讓生活忙碌的現代人,下班之後,享受難得的自在感。

 

結合風水及當地景觀,經濟發展備受矚目的南京,房地產市場也將成為台商、中國大陸頂級客層的投資標的。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