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黑魔女妝容 邪惡勢力稱霸

   
2014-06-05

裘莉黑魔女妝容 邪惡勢力稱霸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截自網路)

 

安琪莉娜裘莉主演的「黑魔女:沉睡魔咒」上映,時尚圈也掀起一股黑暗潮流。裘莉詮釋的壞女巫以突出的顴骨、血紅的雙唇,充滿陰影的鼻粱、刀刻的眉型,引爆一股流行旋風。

 

好萊塢近期不少電影由大家熟悉的童話故事改編而來,並由巨星出任反派。茱莉亞蘿勃茲在「魔鏡魔鏡」飾演黑心皇后、莎莉賽隆在「公主與狩獵者」飾演惡皇后,兩女星所飾演的壞繼母在妝感上都呈現女人味及美貌。凱特布蘭琪也將在「仙履奇緣」演壞後母,讓觀眾引頸期待精靈系熟女將如何詮釋大反派。

 

由裘莉扮演的黑魔女造型十分驚人,但卻引起不少民眾紛紛效法,日前已有不少人在YOUTUBE上傳黑魔女妝感教戰守則,其中最吸睛的版本是網路上的變臉王Promise Phan利用一系列國際知名彩妝示範的黑魔女妝髮,相似度高達100%,令人嘆為觀止。

 

喜歡這股黑暗系妝容的消費者,不妨利用手邊現成的彩妝,嘗試黑魔女的形象,可由局部打造著手,例如由各種深淺褐色大片暈染於眼皮的眼妝結合粗黑眼線、濃密睫毛膏,以及銳利且高挑的眉毛、陰影重的鼻翼、中性色的腮紅,再搭配大紅唇等。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