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麥當勞限定推出新款薯條 甜中帶鹹獨特滋味

   
2016-01-21

 

日麥當勞限定推出新款薯條 甜中帶鹹獨特滋味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當勞日本即將全新推出一款名叫「McChoco Potato」的「超猛美食」,被很多華文媒體評價為「口水流到膝蓋」,「讓很多人都快抓狂了」,「減肥什麼的改天再說吧。」 麥當勞日本推出一款新品薯條,這款名叫「McChoco Potato」的薯條不是鹹味的主菜配餐,而是鹹甜口味的餐後甜點。


日本麥當勞為了挽救日漸衰落的營業額,打算推出全新產品,就是把薯條淋上巧古力醬,以「甜中帶鹹」的獨特味道,重新吸引顧客。據了解日本麥當勞受到先是2014年使用大陸過期劣質雞肉,之後又爆發雞塊內藏有塑膠異物、薯條內發現牙齒等食安問題,種種品管鬆散問題讓民怨沸騰,於是日本民眾發起抵制拒吃,最後導致131家分店收攤。

 

 

日麥當勞限定推出新款薯條 甜中帶鹹獨特滋味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亞洲區的業績一直呈現衰退狀態,不只顧客減少,營業額也不斷下滑。消息人宜透露公司希望透過該款「甜與鹹」的結組合,讓顧客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該款薯條命名為「McChoco Potato」,在鹹味薯條的表面,淋上白巧古力及黑巧古力醬,並於本月26日推出市面,但只在日本供應,其他國家的民眾暫時沒有機會享用。

 

除了知名連鎖店愛用不同食材搭配,不少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食物搭配法,外人覺得很奇怪,自己倒是吃起來津津有味。有名網友就表示自己某次意外當中把把肉鬆加到湯裡面,沒想到吸了湯汁的肉鬆超好吃,從此愛上「肉鬆湯」這個組合,引起網友討論。網友列舉出自己的獨門吃法「糖醋醬淋水餃」、「啤酒芭樂打成汁」、「巧克力咔啦雞←某高中的吐司搭配」、「起司加水餃烤起來超好吃」、「草莓火腿蛋土司:一邊抹草莓一邊抹奶油,鹹鹹甜甜超好吃」。

 

 

相關文章看更多:麥當勞用「快樂大人餐」做大人行銷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