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鞋穿遍中國30省 達芙妮 Daphne

   
2013-06-21
從台中發跡、做外銷製鞋代工,1987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發展,初期代工生產女鞋,1990年創自有品牌的「達芙妮」,是台商搶占大陸內需市場,不能忽略的成功典範。「快速」且「時尚」,是達芙妮持續領導中國女鞋流行的關鍵。每兩個星期就大量更新鞋款,為抓住中國消費者口味,更聘雇近40位中國設計師,都是20、30歲服裝、紡織、製鞋本科系年輕人,由較資深的台灣設計師主管帶領。為落實快速時尚的策略,達芙妮也同步革新供應管理。過去,倉庫維持600萬雙庫存,不僅造成銷售上的壓力,也拖累領導時尚的腳步。因此從去年起,總倉改為「零庫存」,要求製鞋代工廠商必須及時交貨。


Daphne代表每位當代的愛美女性,熱愛生活、個性溫婉大方、積極樂觀;總是笑容可掬,以其獨特的自然美麗氣質感染著身邊每一個人,讓你倍感親切,和她在一起的時光總令人感到愉悅!2012年達芙妮在經歷了品牌的完美蛻變後,將會帶給愛美女性全新驚喜,以更加精准的市場定位,加添更多時尚舒適的產品設計和更完善的產品線!達芙妮分為「D28」及「D18」兩大系列,目標顧客分別為20至45歲及15至30歲之女性。D28系列滿足時下女性一切時尚品味需求,成熟、優雅並極具女性韻味的鞋款,讓女性白領無論在職場還是日常生活中,充滿時尚的知性魅力,享受身為女人的自在生活。D18系列明亮艷麗的色彩及青春奔放的鞋款,讓年輕女孩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展現青春、活力及魅力,享受屬於女孩的快樂生活。

達芙妮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於1987年在香港成立,迄今已發展成為一個以鞋類、服飾研發製造及品牌管理為主的多元化時尚集團公司。 集團業務遍及大中華區(中國大陸、香港、臺灣)、亞洲、歐洲及北美洲,旗下擁有包括達芙妮、達芙妮印象、達芙妮生活、鞋櫃、AEE、杜拉拉、黛比娜等知名鞋類及服飾品牌。

       創建伊始,集團主要從事鞋類OEM業務,其後在中國內地拓展自主品牌。1990年,自創品牌『達芙妮』問世中國大陸市場,即廣受消費者歡迎並得以迅速發展。如今,『達芙妮』已成為中國女性喜愛的女鞋品牌,連續16年保持同類產品全國銷量第一。此外,憑籍其綜合優勢及強大實力,集團還是海外進口商及知名OEM客戶的主要女鞋供應商。集團于1995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機板上市,並自2006年9月11日起成為恒生中國內地綜合成份股之一。

      從2000年起,隨著中國經濟的高速發展,集團業務也得以迅猛發展並實施戰略性佈局:達芙妮品牌進一步細分消費市場,使「大眾、流行、第一、品牌」的定位更加精准,鞏固了市場的領導地位;2004年,開創中國鞋業界先河的鞋類量販店『SHOEBOX鞋櫃』應運而生,以「鞋櫃鞋不貴」為品牌口號,採用多品牌通路經營模式,和達芙妮品牌共同發展,有效擴大了市場份額,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業績。

      在海外拓展及未來規劃方面,集團除了加大力度佈局臺灣市場並借鑒大陸的成功經驗外,同時還在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積極開拓海外潛在市場,為早日實現集團成為國際性的品牌管理公司的目標而不懈努力。此外,自2008年起集團也陸續與國際知名高端鞋類品牌如ALDO、AEROSOLES…等攜手合作,開展中國的銷售業務,志在進軍高端鞋類市場,擴大經營的範圍。

      展望未來十年,集團將推行“多品類、多品牌、多檔次、多管道”的核心戰略,通過加強投資虛擬通路事業、發展服裝業務、整合優化資源、提升創新能力等舉措,全面實現集團的可持續發展,致力於成為一家引領時尚與提供舒適的品牌公司。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