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題測驗你最真實的一面!下

   
2014-09-08

13題測驗你最真實的一面!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你瞭解真實的自己嗎?你是表裡如一還是雙重人格?快來做做下面的這個小測試,將你的分數相加,就能知道潛在的最真實的那一面的你。你到底是哪一類人?

 

詳細題目請見13題測驗你最真實的一面!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分以上(積極&熱情)

個性開放,覺得助人為快樂之本。做事乾脆俐落,有時會過度激動,但又富有強烈的同情心,令人莫明的想和他們親近。也因為他們的復原力很強,我們能輕易感覺一般夠勁的行動力,和他們在一起就像有了一股生命的源泉,不會有想放棄的念頭,因為他們總是抱持著樂觀進取的態度。

 

積極人:用於追求目標理想,不會放棄任何希望,也具有越挫越勇的特質和困難環境中越不易擊敗的精神。

 

熱情人:生活圈廣泛五彩繽紛,比較不拘小節,因次造成他們的性格坦率直來直往活潑好動的個性,也常有孩子氣的舉動。

 

89~79分(感性人)

表達能力豐富,想像空間大,因此常胡思亂想而變得多愁善感,容易沉醉在羅曼蒂克與甜言蜜語,對愛情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常無厘頭又莫名的對號入座。個性屬於優柔寡斷型,通常不顧現實只跟著感覺走,讓人想不著他的想法與思考邏輯。

 

 

78~60分(理性&淡定)

做事總是深思熟慮考慮再三,謹慎小心,冷靜且也願意當個易妥協的人,有時候寧願自己承受輿論與壓力,也不願說出來和好友談談,因為他們總是認為自己能熬過那麼不堪的苦日子,但其實這都只是在逞強罷了。他們通常討厭被束縛,更是酷愛自由!

 

理性人:深思熟慮為第一原則,凡事要求公私分明,生活可能較拘謹嚴肅,對於讚美、悲傷或開心等較沒什麼差異性。

 

淡定人:與世無爭恬定主義者,內心沒什麼波瀾,就像溫馴的綿羊,只要能夠生活就好,不必計較太多,成為只羨鴛鴦不羨仙的那一類人。

 

 

59~40分(雙重&孤寂)

環境的因素會讓你不知道該怎麼表現你自己,所以你可能有見人說人話的習慣,其實你熱愛人多的時候只是有時會導致你慌亂,不過你還會因為現實的需要而委屈自己配合他人。通常會得不到滿足而受挫,造成自閉。

 

雙重人:不會適時表達情感,壓抑情緒總是他們碰到阻礙和困難時的第一反應,學習如何發洩情緒與傳達自己的意見,勢必須優先學習的。

 

孤寂人:對於現實不滿,不易與人相處,難以找到生活的目標與重心,覺得沒人瞭解自己,常引發強烈的自我防衛意識,就算與人交往,心中人仍有一份揮之不去的孤單。

 

40分以下(現實&自我)

喜歡多變刺激的事,是個很有心機的人而且計劃周詳,別人對你難以揣測,對任何事你都充滿企圖心,剛愎自用,想突顯求表現。常追求遙不可及的夢想造成不平衡的心態,隱瞞自己也欺騙別人。

 

現實人:為了套好上司、朋友讓人覺得墻頭草兩邊倒、心機重、小心眼!自私又自利,但往往仍為自己打算未來,為自己創造一番天地。

 

自我人:常透過主觀的感受來表達意見,然而,人際關係的走樣或許是造成壓力的來源。不自覺的畫地自限壓抑情緒,也不願被外在所影響而嘗試改變,更不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即便經歷令人挫折仍然固執自己的理念。

 

(本文節錄自CAREIN香草精油學苑)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