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咩小提燈 下午1點準時放閃

   
2015-03-01

喜咩小提燈 下午1點準時放閃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2015台北燈節小提燈就要在228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和民眾見面了!1日下午1點起,小提燈「喜咩」將在台北燈節會場花博公園圓山公園,以及12行政區的指定地點發送,歡迎民眾就近至最方便前往的發送點,帶隻羊年小提燈「喜咩」一起歡度元宵。

 

2015台北燈節小提燈「喜咩」在今(1)天下午1時起,將透過全台北市13個地點同步發送,能在燈節的會場─花博圓山公園長廊廣場領取,台北市12區也各有指定地點。

 

喜咩小提燈 下午1點準時放閃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北市民政局表示,台北燈節「喜咩」小提燈採每人每日限領1盞,共計發送10萬盞。今天下午1點開始,到5日元宵節當天為止,將在花博圓山公園長廊廣場發送。另外,今、明2天,在中正紀念堂大孝門入口旁的迴廊、捷運松山站3號出口、萬華剝皮寮迴廊、大同運動中心、西湖區民中心,以及信義、大安、中山、文山、南港、士林與北投行政中心等12處,也能拿到「喜咩」小提燈。

 

另外,為了讓更多朋友了解可愛的喜咩,松山區公所特別於3月1日中午12時55分起,在發送點「捷運松山站3號出口」外圍,舉辦「彩燈報春喜羊羊」活動,現場除有街頭藝人扮演小丑、摺汽球外,並設置「喜咩」DIY教學區,大家一拿到小提燈,就可以現場享受折燈的樂趣,還有打卡按讚送好禮等活動,民政局更讓全台灣唯一一隻「大喜咩」,出差到松山的發送點,這隻比一般喜咩大3倍的「大喜咩」僅此1次、僅此1天出沒在台北市。

 

而中正區公所則選擇於中正紀念堂大孝門迴廊發送,3月1日、2日2天也會在現場舉辦「新春飛羊 金喜連連」活動,台北燈節主燈「金喜羊」的縮小版模型,出沒中正紀念堂,金光閃閃、昂首站立於山巒的可愛模樣,祝福來到現場的為朋友們今年都能步步高升、好運連連!想要和「金喜羊」近距離接觸的朋友,一定要到中正紀念堂來拿小提燈喔,與超可愛的生肖主燈留下新春合影。

 

民政局表示,今年的小提燈設計別具巧思,台北燈節「喜咩」小提燈,造型活潑可愛,有著迷濛夜空色大眼、可愛微笑及靈活輕巧的四肢,採用連動式的關節設計,讓「喜咩」可以做出或站、或跳、或坐、或臥等不同的表情與姿勢,而且只要舞動提把,「喜咩」就能靈活輕盈的奔跑,非常的可愛,希望每位朋友都能來到發送點,把他帶回家,與「喜咩」共度歡樂的元宵佳節!

 

另外,今年台北燈節特別以八萬盞LED燈打造「水晶情人橋」。即起至三月八日,每天晚上五點半「水晶情人橋」亮燈後,只要情侶、夫妻在台北燈節粉絲團按「讚」,一同於橋前留影曬恩愛,並在臉書打卡上傳「放閃」,即可到服務台領取一枝燈節專屬螢光筆,每日限百份,送完為止。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