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名媛美女醫師 英妃底妝肌密

   
2015-04-21

 

 

(影片 / 取自網路)

 

  名媛吳欣儒Olivia表示,今年春夏的時裝秀上,見到許多雪紡、亮面材質,顏色上以繽紛但輕柔的馬卡龍(Macarons)及冰沙(Sorbet)系列為主,而為了搭配材質輕柔、色彩鮮亮的服裝,妝容當然也不宜過重,因此擁有勻亮無瑕的好膚質也就成為美麗關鍵!

 

 

英倫時尚保養新趨勢:客製化療程,解決肌膚疑難雜症!

 

  由於英國人懂得欣賞每個人的差異性與多元的美,因此才有了840驚艷光的誕生,它是一種高階且多層次的脈衝光,相較於通常只有「血管」、「色素」、「除毛」及「回春」四種模式能選擇的傳統脈衝光,840驚艷光則有多達840組治療參數可供選擇,因此能真正依據顧客的膚質、症狀來量身訂製「客製化」療程。

 

  唐豪悅醫師表示:「如果說傳統脈衝光是傻瓜相機,那麼840驚艷光就好比專業的單眼相機,它能透過精準的光波濾鏡與各種參數的調整,來控制脈衝的數量、時間及強度,因此能針對斑點、膚色不均、黑眼圈、痘痘…等肌膚問題達到更精確的改善成果,也可以成功避免亞洲女性最擔心的反黑現象,且不需在施打時以冷水冷卻肌膚,施打起來更溫和、疼痛感更不明顯。」

 

時尚名媛美女醫師  英妃底妝肌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FG美型提供)

 

變美首要重點:效果好、安全性高

 

  唐豪悅醫師表示,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如今醫學美容已進入一個講求「It's all about feeling good !」的時代。消費大眾所追求的不僅僅是「看得見的成果」,也更注重治療當下的「安全性」與「舒適感」。

 

  唐豪悅醫師補充,以往想要改善前述種種肌膚問題,一般只能藉由傳統脈衝光,但傳統脈衝光雖然適應症廣泛,卻有著光波精確性不如雷射,容易因輸出能量過強或選擇波長不當,造成皮膚燙傷、反黑甚至產生斑馬紋的缺點。所以當愛美女性追求白皙時,得要注意坊間五花八門的脈衝光機種,品質參差不齊,因此挑選一台效果好、安全性高的機種,也就成為變美的首要重點!

 

時尚名媛美女醫師  英妃底妝肌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FG美型提供)

 

驚艷底妝「肌」密:醫師臨床治療經驗須達6個月以上

 

  除了要選擇優良的機種外,諮詢有經驗及口碑的醫師也很重要,由於操作脈衝光較為複雜,操作設定需要相當的技巧,一般來說,醫師平均要6個月以上的臨床治療經驗技巧才會純熟,唐豪悅醫師便說:「我認為脈衝光是所有光療儀器中最難操作的機種」,所以務必慎選有經驗的醫師,才能得到讓妳驚艷的結果。

 

----------------------------------------------------------------------------------------------------

Celebrity's Data  吳欣儒Olivia

現任:新光人壽董事|新光銀行董事|新光金控副總經理|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董事長特別助理。

學歷: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企管碩士|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學士(生物化學及分子生物學系)。

 

Dr. Data  唐豪悅  醫師

現任: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暨皮膚科醫學美容中心主任

學歷:美國史丹福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碩士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

 

(撰文│Mandy Yeh)Photos:Okaylin|達志影像

(採訪諮詢│新光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唐豪悅醫師)

〈詳盡內容請至《FG美型誌》2015春季創刊號查閱〉

〈配合受訪診所─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 醫學美容中心http://www.skh.org.tw/SKHCC〉

 

【原文刊載於《FG美型誌》2015春季創刊號。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