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雞城2/19熄燈?原因竟然是.........

   
2017-02-14

香雞城2/19熄燈?原因竟然是.........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曾經風靡全台的手扒雞記憶,在新一代的創意下,於去年8月份又喚起全台古早記憶,在八里風光開幕,引起不少人潮與話題,但是卻傳出2/19即將關閉,引起許多人討論,紛紛詢問是生意不好嗎?還是另有計畫?

 


香雞城回應:請大家不用過度猜測,單純只是租約到期,也加上在八里當初也是試營運的概念所以約也沒那麼長,現在是要計劃尋找寬一點的地方,希望能讓更多人能吃到記憶中的手扒雞。

 

 

睽違20年的手扒雞始祖香雞城,去年8月6日試營運,第一間直營店選在新北市八里左岸開設,由創辦家族第三代以新型態精緻模式直營,研發團隊經過一年多的籌備規劃,選用台灣在地土雞,不斷研發、改良、創新,從保留雞湯、刷醬、蒸烤等細節都著手改進,傳承烤醬與創新烤製技術的經典手扒雞,保留阿公時代傳承下來的秘方。

 


不過,現在卻傳出香雞城要關店的消息。對此,香雞城指出,八里店的短租約即將到期,為了能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服務,決定擴大營業,將店搬到更大、更方便的地點,提供消費者更多座位,及更好的服務,因此將在2月19日和大家說再見。

 


至於許多消費者疑問,籌備新店與八里店關店並不衝突,為何選擇先關掉?香雞城回應表示,由於他們人力有限,八里店和預計開張的新店之間沒有辦法立刻銜接上,要請消費者見諒,目前新的店面正在緊鑼密鼓規畫當中,未來要讓消費者在更寬敞的用餐環境當中獲得更好的服務。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