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爺卸職:繼續發聲!誰怕誰?!

   
2015-02-04

管爺卸職:繼續發聲!誰怕誰?!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國發會主委管中閔3日在歡送會上自爆常被誤認為其他部會首長趣事,從財政部長張盛和到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都有,而且大家知道他在立院看的史實傳記後,就讓這本書賣到缺貨。

 

管中閔上週請辭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後,將於4日正式交棒給行政院政務委員杜紫軍,國發會3日舉辦感恩茶會歡送管爺,現場雖然瀰漫離情,但因為管中閔的幽默,讓離情濃郁的現場不時傳出笑聲。

 

管中閔致詞時表示,現在社會瀰漫著謾罵,為政府說話好像違背潮流,但他離開政府部門後,還是會持續為政策發聲,「誰怕誰還不一定」。

 

國發會主委管中閔3日出席歡送會,他致詞時表示,「9合1」選舉結果給了他很大的衝擊,是他離職的最主要原因。但他強調自己離開公職後,仍會在民間繼續為國家發聲,「誰怕誰還不一定」。他說:『(原音)罵馬總統很容易,罵院長也很容易,但非常少的人會願意站出來,即使他了解政府部門的困難。講政府相關的好壞好像是違背潮流的,我覺得我將來出來的話,我講的一些話如果還有一些公信力,我很願意在外面讓各界更了解政府的運作及大家的努力,至於過去在立法院或其他地方罵我的人,現在我出去了,誰怕誰還不一定。』

 

管中閔也不改幽默本色,說自己在學術圈時,將台灣經濟量化分析提升了2個台階;他當了主委之後,也將台灣的國文水準提升2個台階,現在大家都要吟兩句詩,他曾在立法院總質詢時看的「新編古春風樓瑣記」也賣到斷貨,他笑說自己說不定更適合去中華文化總會。

 

管中閔還透露他除了曾被民眾誤認是藝人詹姆士外,管中閔致詞時分享自己常被誤認為其他部會首長的趣事,他提到,學運時候,被包圍立法院的學生以為是內政部長,阻止去路。有次去機場途中,被民眾誤認為是財政部長張盛和;在自己家巷口,竟然有人把他誤認為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都讓他非常納悶。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