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公園歡慶一百周年! 以玻璃藝術節打造另類風城

   
2016-08-31

為慶祝新竹公園成立一世紀,新竹市政府舉辦的「2016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將在9月3日盛大開幕!藝術節當中除了有兩百件的精緻玻璃藝品展示之外,風城願景館更變成爵士酒吧,天天有樂團演唱,打造浪漫氣氛。市長林智堅對此表示,兩年一次的「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剛好結合到新竹公園的百年慶典,希望全國民眾可以一起共襄盛舉,慶祝新竹公園的一百歲生日。

 

新竹公園歡慶一百周年! 以玻璃藝術節打造另類風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林智堅表示,新竹的環境因素良好,以富含天然氣以及矽砂的環境得以蓬勃發展玻璃工業,在全盛時期,家家戶戶的代工情況更是深植在許多新竹人的回憶當中。對此,市長也特別感謝新竹的藝術家對玻璃工業的轉型付出許多,除了保留傳統之外,更吸引年輕人到新竹學習玻璃工藝。

 

林智堅補充,新竹公園占地18公頃,已經百歲的新竹公園為三代以上的新竹人共同資產,公園內的日式風格湖畔料亭以及庭園為一大特色,市府預計將投入4億元的經費,推動「新竹公園再生計畫」,讓公園再度重生起來。

 

新竹公園歡慶一百周年! 以玻璃藝術節打造另類風城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另外,藝術節期間,「爵士音樂吧」在每晚都會有室內爵士樂的演出,民眾除了可以享受音樂之外,同時也可以享受美食,讓自己的假日富有濃濃的爵士音樂。另外,在10月10日雙十節的閉幕表演上,更邀請到國際知名爵士女伶Sidsel Storm當作壓軸表演,喜歡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了。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