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登錄上路 房仲競推APP查價服務

   
2013-06-03

信義房屋資訊長蔡祈岩表示,目前民眾可以透過房仲業者、政府及民間網站等方式查詢成交行情,尤其在房屋交易頻繁的都會區,成交行情取得並不困難,但這幾年台灣房市不時有創新高價的消息傳出,這樣的交易紀錄是真實案例還是人為哄抬,業者及消費者都難以查證,由政府全面推動實價登錄,並揭露必要的價格資訊,讓每一筆交易都「有價可詢」,將可大幅降低價格哄抬的機率。 

蔡祈岩指出,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讓消費者更容易透過手機隨時查詢行情,房仲業者為滿足消費者「查行情」的需求,搶先推出手機版查價功能,如信義房屋繼推出「iPhone看屋App」後,再次推出「房價溫度計」服務功能,消費者只要下載信義房屋「iPhone看屋APP」,點選「房價溫度計」,運用實境擴增模式,將條列式的成交行情數據,以簡單易懂的溫度計偵測圖表呈現周遭成交行情,更即時找到符合預算的好屋。 

永慶房產集團旗下的「好房網」也推出「查行情」功能,數據涵蓋全台,提供精準便利的地標式搜尋、並依房屋類別如公寓、電梯大樓等,提供平均房價,另外,同時提供該行政區成交量與銷售量分布,掌握市場不同價格帶產品交易熱度,以淺顯易懂的圖表呈現,協助民眾充分了解周邊整體區域房價,把握最佳買賣時機,而7月上架的「好房APP」,可利用用拖曳地圖或切換列表的方式搜尋,隨選隨找幫助民眾快速掌握房價。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