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顆就撐死了!山東媽媽霸氣側漏 只包巨無霸手工水餃

   
2016-07-07

 

(影片/台灣是我家提供)


來自大陸山東劉容羽個性直爽,就連包起水餃來也特別豪氣大方,嫁來台灣至今已經有18年,她開了一間山東餃子館,做起招牌巨無霸水餃,一天可以賣出近千粒,劉容羽笑說當初開館子,是因為自己對美食就是有興趣。


大餃子咬起來皮薄餡鮮,還帶有湯汁,剛開始賣的時候,還常有客人反應餃子太大吃不完呢!劉容羽每三秒就能包出一顆水餃,她說山東人飲食上最愛吃麵食,她自己也特別愛做手工水餃。

 

回想起第一次在台灣吃到水餃,覺得皮太厚,實在吃不慣,所以她乾脆自己做。後來為了養大女兒,在桃園開了間小餐館-她的手工水餃也在當地做出口碑,很多人一試成主顧。

 

水餃材料簡單,但是劉容羽非常講究食材新鮮,她說新鮮的高麗菜脆度才夠,而豬後腿肉口感較嫩、也比較容易煮熟。店裡菜單還有一道私廚料理-大滷麵,這是她對夫家公婆的思念。儘管人在異地,但能夠做自己最愛的水餃,就給了他繼續打拼的力量了!


佳興山東麵食店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988號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本文為一零一創業大小事獨家所有,嚴禁抄襲,轉載請註明出處。

歡迎各家媒體文章交換,投稿請至:[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