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漲勢再起 國泰投信發新基金

   
2015-03-17

陸股漲勢再起 國泰投信發新基金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陸股近期漲勢再起,相關指數股票型基金(ETF)也重拾漲升力道,國泰金控旗下國泰投信發行以A50為標的的新基金,以陸股中的藍籌股為主要連動標的。


國泰投信表示,滬港通之後,中國大陸金融市場逐步開放,深港通可能在今年推出,並積極爭取 A股納入MSCI指數,雖然日前傳出A股要在今年6月納入指數的希望恐落空,但國泰富時中國A50基金經理人鄭立誠表示,這顯示目前中國大陸金融市場開放仍不夠,市場期待更多政策利多。


此外,中國大陸市場的開放,有利於大型及估值穩健成長的優質藍籌股,因此主要連動中國股市中市值最大、代表性最強的50家A股公司的國泰富時中國A50基金,標的指數正是市場預期這波A股上漲的主要板塊,加上A50成分股與滬深300、上証180、上証50相較,本益比較低,但股息率則較高,是投資A股最佳選擇。


國泰投信表示,國泰富時中國A50基金趕上投資陸股的熱潮,由於詢問度相當高,募集超過新台幣53億元額度,即將報請成立,預計4月1日正式掛牌上市,上市後的ETF名稱是CFA50,股票代號00636。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