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保養心機 讓愛火點燃到不要不要的

   
2017-02-13

情人節保養心機 讓愛火點燃到不要不要的 | 文章內置圖片

明天就是情人節,《山竹本泉》為了讓你和另一半度過完美的一天,讓你打造約會心機保養,《山竹本泉》推出美麗甦醒系列商品,不僅針對敏感性肌膚,或是乾燥肌膚打造的果后保濕修復還針對不同需求的水水們推薦適合的商品滿足情人節需要心機保養的你完美需求喔。

 
台灣率先使用山竹果萃取物製成保養品的「山竹本泉」,使用山竹果特有的「氧雜蔥酮」(Xanthones),具有良好抗氧化能力,為肌膚建立天然屏障,並且經過細緻分子吸收深入肌膚底層,由內而外調整膚況,朝著油水平衡的目標邁進。

 

情人節保養心機 讓愛火點燃到不要不要的 | 文章內置圖片


山竹本泉「淨安修護果后凍膜」:
結合山竹果與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充分的達到保濕、滋潤與修護的多重功效,讓膚色潤透澄淨。給予肌膚水潤保護膜,同時具安撫、鎮定的效果,適合夏季外油內乾之肌膚。

 

情人節保養心機 讓愛火點燃到不要不要的 | 文章內置圖片

 
奢華心機保養必備,山竹本泉「青春萃煉果后精華霜」:
在細質地緻的乳霜當中添加經INCI ( the International Nomenclature Committee )國際化妝品原料成分認可的山竹果萃取物,擁有豐富維生素、多種礦物質及原花青素,經專業技術研發團隊研究,與其「澳洲堅果油」、「白芒花籽油」,與「海藻萃取精華」等其他成分完美搭配,為愛美的妳鎖住山竹果青春美麗的神奇元素,修復肌膚老化瑕疵、讓膚色澄澈亮白。

情人節保養心機 讓愛火點燃到不要不要的 | 文章內置圖片

 
最深層的放鬆清潔,山竹本泉「滋養潤膚果后手工皂」:
山竹的清新果香和被稱作是女人的黃金的乳油木果油,深層淨化清潔兼顧保濕肌膚,同時還能提升肌膚抵抗力,打造手工皂的山竹美學。搭配天然薰衣草香氣在搓揉之間,轉化成細緻的滑順的洗淨感,保護肌膚,深層鎖水。

換季時,皮膚容易變得乾燥、缺水,引起脫皮或是許多小細紋,各種皮膚問題幾乎都要出現了!愛美女性為了維持好膚質,總會勤擦保養品,反而讓皮膚容易冒出小痘子、出油,變得更加糟糕。山竹果萃取精華的「山竹本泉」,針對愛美女性推出全方位心機保養保濕產品,不僅能讓肌膚變得水潤,也具有安撫、鎮定肌膚、細緻毛孔的效果,且質地清爽好吸收,相當適合換季時外油內乾的肌膚。也讓你在閃耀的情人節成為最美的一顆星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本文為一零一創業大小事獨家所有,嚴禁抄襲,轉載請註明出處。

歡迎各家媒體文章交換,投稿請至:[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