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史上最強「完美婚禮」配方

   
2015-07-10

打造史上最強「完美婚禮」配方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FG美型》彙集居家、減壓保養秘方與精選產品,並由專業醫師根據婚前1個月、半年、1年設計不同婚籌期的療程建議,強力打造史上最強完美婚禮配方,讓每位準新娘都宛如精品廣告主角般,在自己人生大事的舞台上,以最美的面貌和姿態現身。

 

 

周彥吉醫師解析

表示保養品挑選時應儘量選擇穩定、單純的成分,避免保養程序、接觸成分過於複雜,導致突來的肌膚狀況:

 

清潔

油性膚質可使用清潔力較強的成分深層清潔毛孔;乾性及敏感性膚質則選擇天然或中性、弱酸性的合成界面活性劑,如甜菜鹼等。

 

保濕

選購商品時的原則為肌膚越乾、油脂成分比重越高,肌膚越油,選擇質地應越清爽。

 

防曬

礦物顆粒細緻、使用低敏成分,改善物理性容易阻塞毛孔、化學性可能導致過敏的缺點;如肌膚特別敏感,才會建議使用純物理性防曬。

 

 

打造史上最強「完美婚禮」配方 | 文章內置圖片

(圖/FG美型提供)

 

 

張智臺醫師解析

當準新娘出現黑色素沉澱、痘疤或是紋路等現象,便應在基礎保養外,以美白、抗老等功能性保養增加美肌優勢,其常見成分與適合對象為:

 

美白

以美白為訴求的產品質地不會太油,需注意的是如果酸,不適合敏感膚質,而使用具光敏感性成分的產品時,務必要加強防曬。

 

抗老

抗老產品一般較為滋潤,適合中乾性或熟齡肌膚,若油性肌膚有抗老需求,則可選擇質地較為清爽的精華液。如胜肽、Q10、膠原蛋白、魚子精華、艾地苯等。

 

穿著婚紗時露出的身體肌膚,若出現黯沉、黑色素沉澱、乾燥脫皮等狀況,會令準新娘的美麗扣分,其保養重點為:

 

去角質

可分為以顆粒磨擦去除的物理性,以及果酸等成分剝離老廢角質的化學性;膚質敏感者可減少去角質,降低肌膚刺激的可能性。

 

保濕、美白

身體、手足肌膚較臉部為厚,一般而言,產品質地也應略滋潤於臉部保養品,去角質後應使用油脂成分較高的保濕產品保護肌膚。

 

 

Relax!減壓保養 放鬆迎接人生大事

在忙碌的婚禮籌備過程中,定期前往美容SPA會館,

VIVISPA行銷部許維瑛經理建議,準新娘可依據自己在意的保養題選擇適合課程。杏仁酸煥白護理可加強保濕;而針對身體部分,則可以水療、晶玉白石、黑曜熱石等配穴道按摩,透過美容課的幫助,消除壓力造成的焦慮與不安,身心歸於平靜後,讓煥然一新的自己戰婚禮中的大小挑戰。

 

 

 

Dr.Data

周彥吉醫師

現任:芯悅皮膚科暨醫學美容診所執行長

經歷:前長庚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美國La Jolla Spa MD皮膚美容外科研究員。

 

張智臺醫師

現任:樂芙美形診所院長

經歷: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臺北巿聯合醫院仁愛院區住院醫師︱三軍總醫院住院醫師

 

(撰文│Fiona Wang)

(採訪諮詢│芯悅皮膚科暨醫學美容診所執行長周彥吉醫師︱樂芙美形診所院長張智臺醫師︱VIVISPA行銷部許維瑛經理)

〈詳盡內容請至《FG美型誌》2015夏季號查閱〉

〈配合受訪診所─芯悅皮膚科暨醫學美容診所https://www.facebook.com/drstanleyskinclinic/timeline

樂芙美形診所http://www.loveistyle.com/index.php?target=home.php〉

【原文刊載於《FG美型誌》2015夏季號。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