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創業大小事」 創業者曝光的最佳選擇

   
2013-11-29

 

「101創業大小事」 創業者曝光的最佳選擇 | 文章內置圖片

 

隨著的科技全球化,網路成為許多人與世界接軌的重要媒介,臺灣許多創業者想用網路打響知名度,但卻無從下手、沒有方向;「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強大的專業團隊,替客戶量身打造行銷計畫,讓客戶獲得營收及知名度的雙贏局面。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營運長王崧綱表示,在2010年時以「101國際健康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設立「101Dr.易購網」、「101Dr.健康視界」兩大網站,致力推廣全球健康產業,並將台灣中小型企業的特色商品推廣國際,還曾舉辦過相關健康產業展覽、及各項健康講座,在苦心經營下,「101Dr.易購網」曾獲得臺灣第一品牌的殊榮!

 

雖然獲獎,但王崧綱表示,當時架構網站時定位及方向沒有明確目標,加上發現許多臺灣商家在成功商品的背後,辛苦創業的故事更讓人感動,因此於2012年轉型成「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整合網路、媒體、平面、活動等,提供完善的多媒體整合行銷服務,針對每一個顧客做到完善的行銷規劃,並成立「101創業大小事」網站,讓消費者更可以了解每項商品背後的意義。

 

王崧綱說,近年來臺灣興起一股創業潮,但努力創業的業主缺少行銷曝光的機會,因此有許多品牌及商品只能藏在螢幕下,實在可惜;「101創業大小事」針對品牌、創業者、活動促銷等,進行一系列完善的行銷規劃,讓認真努力的創業者能將最好一面展現在消費者面前。

 

「101創業大小事」自開站以來就深受消費者矚目,瀏覽量節節升高,加上定位明確無政治立場,因此也深受大陸民眾喜愛,有近8成的瀏覽量皆來自於大陸主要城市,更表示在不久的將來也會進軍大陸,將大陸許多創業的故事一一呈現在「101創業大小事」上。

 

你也是默默耕耘的創業者嗎?你想讓更多消費者知道您的創業故事嗎?不論是專業服務,還是社群行銷、品牌行銷,只要交給「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打開知名度指日可待。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