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頒禁令 Beats必須消失在賽場上

   
2014-10-08

NFL頒禁令 Beats必須消失在賽場上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取自網路

 

相當積極曝光的 Beats 耳機,碰到一個鐵板了。
 

很常搭配運動員行銷的 Beats 耳機,最近卻遇上了職業美式足球 NFL 的軟性封殺。這是同為耳機大廠的 Bose 與 NFL 簽訂贊助商協定後,連帶指明競爭對手 Beats 包含品牌與產品都不能出現在賽場上,以保有其贊助商權利。

 

NFL 目前已證實了這項協議,內容包從賽前賽後禁止球員、教練在受訪時佩戴 Bose 以外的產品,甚至連賽季開始前的集訓階段都禁止曝光,只有在單場賽事結束 90 分鐘以後,Beats 才能重現江湖。簡單來說,就是只要有鏡頭或攝影機拍攝的場合,Beats 的品牌和產品一律不準出現。

 

Beats 對此以聲明指出,Beats 耳機在過去幾年內,已經成為像是 Colin Kaepernick 一樣,作為賽前準備的重要一環;而且音樂可以對運動員的注意力與防備有著正面幫助等。

 

基於大型球賽的贊助商通常有排他條款,像是世足賽雖然沒有單一的耳機贊助商,但作為核心贊助商之一的 Sony 依舊要求大會必須全面封鎖 Beats 耳機,換言之,這次的 Bose 自然有資格把「眼中釘」丟到場外去囉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