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熊 圓仔滿月趴

   
2013-08-05

木柵動物園的貓熊寶寶圓仔,已經出生29天,動物園依照「為出生29天女兒辦滿月酒的習俗」,今天舉辦圓仔的滿月PARTY,來參加的小朋友,都能體驗「餵圓仔喝奶」,而圓仔的命名活動也正式起跑,先徵名一個月,中秋節公布第一階段名單,然後就開放大家票選,而預計最快在10月,大家就能見到圓仔跟媽媽圓圓,一起趴趴走的畫面!


小朋友畫上大大黑眼圈,鼻子也塗得黑黑的,一臉貓熊扮像,要幫貓熊寶寶圓仔,慶祝滿月,圓仔7月6日出生,從原本光溜溜的迷你小獸,29天來,身材像吹氣球,體重多了六倍,臉上的黑眼圈、身上的黑背心,也慢慢出現,就像爸媽的縮小版。


工作人員:「我們要餵牠牛奶的時候,左手先兩隻手指頭把牠捉住。」

滿月PARTY也特別搬出保溫箱,以及圓仔的分身,讓小朋友體驗餵圓仔喝奶。小朋友:「軟軟的!就真的很像小貓熊。」

而圓仔的命名活動,也已經展開,很多人,可是對圓仔的乳名,情有獨鍾。家長:「叫圓仔就蠻可愛的,對,因為牠本來就是圓圓的。」

小朋友:「叫月牙兒,希望牠像月亮一樣,在黑暗中劃破黑暗。」

大家想的名字,經過第一階段篩選,預計在中秋節會公布,然後再進行二階段票選,除了圓仔的新名字,大家最想問的是,圓仔什麼時候能跟大家見面。木柵動物園長金仕謙:「評估牠的移動能力、爬行能力,OK的情況下,才有可能跟媽媽到大型的運動場,來跟大家見面。」

動物園還要再評估,預計最快是10月,當圓仔可以跟媽媽圓圓一起趴趴走的時候,才能正式出來見客。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