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元平價新屋 雙北找得到

   
2013-06-03
北市預售屋價愈開愈高,每坪百萬元的案例屢見不鮮,但不是所有預售屋的價格都高不可攀,在汐止、林口、鶯歌、五股、中和、淡水及八里,仍可找到總價千萬元左右的平價新屋。 

 住展雜誌總監陳韻如表示,過去一段時間新成屋和預估屋銷售仍以二房賣得較好,因為總價較低,三、四房屋則賣得較慢,這樣的氛圍也會影響日後建商推屋計劃。 

 住展統計,目前正在銷售或者即將公開銷售的預售屋中,總價在千萬元以下個案仍有36個建案,分別在汐止、林口、鶯歌、五股、中和、淡水,以及八里,這些新屋的房屋總價從3、400萬元到8、900萬元不等。 

 千萬元以下的新屋、預售屋價格相對親民,但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民眾除考慮房屋價格外,最好可以尋找生活機能較佳的房子。 
<span style="\&quot;color:" rgb(0,="" 0,="" 0);="" line-height:="" 23px;\"=""> 例如若想轉往北市郊區及新北市購屋者,可以選擇以捷運站、火車站或是交通建設周遭為購屋首選區域,運用高交通便捷度,降低因遠離市中心增加的時間成本。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