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面鴨家族 鯉魚潭游水萌翻民眾!

   
2014-07-08

紅面鴨家族 鯉魚潭游水萌翻民眾!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暑假不妨來一趟花蓮,體驗「鴨寶寶」親子之旅。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已開幕,十六隻紅面鴨昨天完成充氣作業,現身花蓮鯉魚潭,附近商家都期待紅面鴨帶來人潮和錢潮。

 

花蓮縣府在鯉魚潭舉辦「紅面鴨FUN暑假」開幕儀式,以小鴨舞揭開活動序幕,活動至九月八日止,夜間還可欣賞精彩的雷射水幕秀,時間為每日晚上七時至九時,每半小時一次。花蓮縣府歡迎民眾到花蓮一睹紅面鴨的魅力。

 

鴨鴨家族成員中,除了一隻十五公尺高的巨型紅面鴨,還有十隻四公尺高的小鴨,與五隻三公尺高的蛋殼鴨。十六隻鴨鴨充氣後,看起來栩栩如生,大大小小的「鴨鴨家族」現身鯉魚潭,現場遊客及聞風趕來的民眾直喊超可愛,拿起相機一陣猛拍。

 

周邊店家見到人潮重返鯉魚潭都笑開懷,不少攤商的生意昨天就已先開出紅盤,許多攤商架上擺滿大大小小、各式紅面鴨造型布偶,其中一名攤商老闆說,今天早上才補的貨已經快被掃光了。小吃店老闆娘說,今年寒假因為有紅面鴨,生意比往年同期好上二、三倍,幾乎每天都忙到不可開交。對於「紅面鴨FUN暑假」活動,附近商家都十分期待觀光人氣又創高峰。【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