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颱風!雙颱成形直撲台灣東北部

   
2014-07-30

又有颱風!雙颱成形直撲台灣東北部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指出,原本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於今天凌晨2時發展為編號第12號的輕度颱風娜克莉(NAKRI),持續向台灣東方海面接近當中,受到其外圍雲系的影響,今日北部及東部會有短暫陣雨,沿海風浪也會增強。
 

另外,昨日下午2時發展為編號第11號的輕度颱風哈隆(HALONG)目前位於關島附近,距台有2900公里遠,不過未來幾天並不會對台灣天氣造成影響!民眾不必過度擔心。
 

氣象局表示,娜克莉目前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990公里海面上,持續往西北方向移動且逐漸接近台灣東方海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將轉為短暫陣雨的天氣,高溫有機會稍降1至2℃,預測高溫約在32至34℃之間;中南部地區仍維持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高溫約在34、35℃。
 

氣象局也提醒民眾,因輕度颱風接近,今天開始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沿海、基隆北海岸及恆春半島將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沿海地區也有較強陣風。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