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玩虱目魚 快來台南撿便宜~

   
2015-09-27

好吃好玩虱目魚 快來台南撿便宜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南虱目魚節「台南尚鱻」系列活動今天在將軍漁港熱鬧開幕,吸引大批遊客前來看表演、撿好康,還有提供遊客搭遊艇遊港,民眾一早就來排隊,搶著漫遊內港風光。魚市場也推出僅市價一半的虱目魚大放送、免費品嘗虱目魚丸湯以及體驗手工DIY魚丸,很有趣;民眾不僅開心撿便宜,各產地同樣接棒辦活動,推出虱目魚相關產品等不同好康,現場買氣強強滾。

 

台南虱目魚節系列活動今天開幕後,10月2~3 日安南區「虱目台南.思慕安南」在土城鹿耳門聖母廟、10月3日學甲虱目魚節在學甲區華宗公園接棒舉行,有四草台江、鹽田生態及魚塭導覽、魚之饗宴及虱目魚一夜干DIY和虱目魚美食烹飪、虱目魚粥品嘗等。

 

好吃好玩虱目魚 快來台南撿便宜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現場多人排隊搶搭遊港艇,遊客陳小姐說,搭遊艇吹海風,上岸再喝碗熱騰騰的虱目魚丸湯,「有幸福的感覺!」也有阿嬤帶著孫女體驗手工捏魚丸,玩得不亦樂乎,還有不少親子檔一起寫生畫港口,讚說滿特別的!魚市場則人擠人,虱目魚兩大尾100元,吸引民眾搶購直呼賺到。

 

台南有虱目魚故鄉的稱譽,虱目魚養殖面積約5600公頃,產量約3萬4千噸全台第一,年產值約24億,產區主要在安南、七股、學甲、將軍及北門區。農業局長許漢卿說,台南是虱目魚的故鄉,產量居全台之冠,年產值達24億元。虱目魚用途廣泛,除了魚丸、香腸,還能製成蛋捲,現在正逢產季,可說是魚肥價美,正是品嘗的好時機,歡迎民眾快來品嘗。
 

 

 



相關新聞看更多:網友票選最友善城市 台南居冠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