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未來走向看外資 相信將持續增長!

   
2016-08-26

台股未來走向看外資 相信將持續增長!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台股加權指數在9100點橫盤,至今已經超過1個月。指數空間是否會持續增加,成為投資者關注焦點。據統一大滿貫基金暨統一強漢基金經理人張繼聖分析,從短線而言,外資近期將會調節持股的跡象。未來大盤的指數空間,將會由外資決定是否依據新台幣升貶空間進行調節。若無法吸引外資購買,台股9100點橫盤相信將會下滑,無法持續走紅。

 

全球低利率的環境不容易在短時間內改變,台灣也出在降息、低利率階段。張繼恩稱國際熱錢不斷往新興市場流入,以獲取更高收益。台股本益並不高,無法與美股和中國深圳股市相比。但張繼恩拜訪上市櫃公司後發現,大部份廠商第三季接單情況都相當可觀。無論電子股或是傳產股,都傳出好消息,相信未來更會出現一波旺季行情。由於高殖利率與評價不貴,吸引許多國內與國際投資者。他因此認為企業在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期間,都會維持增長狀態。

 

台股未來走向看外資 相信將持續增長!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類股方面而言,產業將會從半導體、汽車零組件、網通、智慧型手機、紡織相關中,選擇較具全球競爭力與市佔率持續擴大的公司。若能順利選出有吸引力的相關公司,將會再度刺激投資者購買。券商建議投資者選擇好項目後,可以搭配個股與權證,以賺取更高利潤。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