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阿不思第二 百萬創業金等你拿

   
2014-09-29

成為阿不思第二 百萬創業金等你拿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你是否已經看過《等一個人咖啡》?對於開一家咖啡店有無限的憧憬,想經營一家專屬於自己的咖啡館,過著不再領死薪水、不用看老闆臉色的生活?但是卻苦無創業資金,只能領著22K唉聲嘆氣,現在機會即將降臨,你的夢想火焰可以再度燃起,百貨業者為鼓勵想開咖啡店的青年人勇敢逐夢,大方提供百萬獎金,舉辦「百萬圓夢計畫」,讓年輕朋友們能突破困境,實現咖啡夢。

 

百貨業者有鑑於現在經濟不景氣,年輕朋友無法在短期內存到一筆創業基金的情況下,特地舉辦第一屆摩卡傳奇吧手挑戰賽「等一個人咖啡百萬圓夢計畫」,讓有夢、想追夢的年輕人,能有實現夢想的機會。

 

「第一屆摩卡傳奇吧手挑戰賽」即日起開放報名到10月12日,只要到指定地點或是官網下載報名資料,並繳交1千元報名費,就有機會參加10月25日舉辦的總決賽,挑戰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中男神阿不思的創意特調咖啡,優勝的前3名,可以接受專業培訓計畫,3人之中經考核為第1名者,就可抱走百萬開店創業基金,有夢的年輕人千萬別錯過,現在就去報名!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