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軟體網路企業 世界創投新寵

   
2013-11-19

南韓軟體網路企業 世界創投新寵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據外電媒體報導指出,南韓軟體研發實力獲得Google青睞,過去2年來,Google協助這些南韓新創軟體及網路公司前往英國或是美國與創投者碰面,尋找創投資金,還協助提升國際能見度。

 

帶5家公司赴美矽谷

Google發言人說:「南韓新創軟體及網路公司不太被外界所知,因此有必要幫他們推上國際舞台。」下周還要帶5家南韓新創公司前往美國矽谷尋求合作機會;不僅Google,上個月澳洲軟體公司SparkLabs也表示將挹注3000萬美元(約8.87億元台幣)給南韓的新創軟體公司。

 

此外,社群網站facebook(臉書)前執行長亞克伯遜(Net Jacobsson)及創投家米漢(Frank Meehan)也高度關注南韓新創軟體及網路公司,認為他們不只具備基本軟體研發實力,還深具市場宏觀眼光,產品不只考量到南韓市場,還照顧到其他國家市場,前景相當樂觀。 


另一方面,為迎接年底假期銷售旺季,Google周日宣布將在全美6大城市開闢「冬季奇蹟實驗室」(Winter Wonderlabs)展示間,擺設Nexus 7平板電腦、Chromebook筆電、Chromecast影音串流裝置等新產品,出手零售市場。 

 

南韓軟體網路企業 世界創投新寵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