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科技趨勢大預測 你猜對幾個?

   
2016-11-05

2017年科技趨勢大預測 你猜對幾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技術和市調公司福里斯特(Forrester)日前發佈《2017年預測:客戶時代中塑造未來的幾大動態(2017 Predictions: Dynamics That Will Shape The Future In The Age Of The Customer)》,指出下一波浪潮將顛覆諸多行業和客戶體驗。

 

福里斯特表示,業界強烈渴望更深層次的語境分析技術能夠快速發展起來,企業將採用複雜的系統、高級分析和機器學習技術,這類技術可推動用戶通過移動、可穿戴設備和物聯網參與其中,2017年有望成為大數據迅猛發展的一年:「已經將認知計算能力的元素融入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如,Adobe、谷歌、IBM、Persado、Salesforce和Squirro)將會繁榮發展。

 

 

2017年科技趨勢大預測 你猜對幾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福里斯特的亞太區副總裁、研究總監和區域經理丹-安德森(Dane Anderson)表示,客戶是這些變化的根本驅動力,「首席執行官必須考慮結構和領導力上的變化以提升自身在這類市場中的競爭力,新技術正在崛起並改變市場格局。以客戶為主導、以數位為中心的市場的前景正變得更加明晰,這種前景將在2017年促使許多企業採取行動。」

 

作為塑造客戶體驗和產品的全新技術,增強現實和虛擬實境在未來五年將變得更重要,計算性能和成本效益將繼續改善,這使增強現實和虛擬實境在2017年的應用變得更普遍和高效。另外,雲計算領域將迎來的變化,各個公司的資訊總監將加快對雲生態系統的統籌安排,旨在通過雲生態系統連接員工、客戶、合作夥伴、供應商和設備,以滿足不斷提升的客戶期望。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