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汽機車與電動車展覽開跑 規模歷屆最高

   
2017-04-14

本月底有許多關於汽機車的展覽即將開跑,19日即將舉行「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與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20日將舉辦「台灣國際電動車展及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

 

國際汽機車與電動車展覽開跑 規模歷屆最高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為無人駕駛車/取自維基百科)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電電公會)召集人游文光表示,「繼智慧型手機之後,期盼台灣也能成為智能車領頭羊」。環保車或是無人駕駛車已經是當代發展趨勢,游文光到福特汽車公司拜訪時,受到福特主管讚揚「沒有台灣就沒有iphone」,而游文光自言,「未來沒有台灣就沒有智能車,台灣汽車產業下個世代要努力尋求突破,在iphone之後,接棒成為全球領頭羊的重要產業」。

 

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表示,「今年展區涵跨南港展覽館與世貿一館,四展合計1,361家廠商參展,使用3,772個攤位,展覽規模創下歷屆最高,主要大廠均報名參展,展覽以優質國外買主密集度高、台灣廠商客製化接單及創新產品為特色」。

 

展覽活動為了給業者對於創新發展的鼓勵,「創新產品獎」選出「零件類」、「配件類」、「電子零組件類」與「電子終端產品類」等四大類23件得獎產品,在昨天展前記者會展示,展覽正式開始時也會有一個專區專門放置「創新產品獎」。選出優質產品也能直接讓國外買主有效率地認識創新的成果。展覽期間也會有多場研討會,針對傳統零配件、車聯網、汽車電子與電動車未來發展趨勢以及新南向國家汽車零配件市場就整體與個別國家辦理市場報告會。

 

國際汽機車與電動車展覽開跑 規模歷屆最高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歐立利國際展覽設計)

 

 

資訊來源:車電展將登場 游文光盼台灣成智能車領頭羊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