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力防小三 拉皮豐頰拼回春

   
2012-08-27

犀利人妻力防小三 拉皮豐頰拼回春 | 文章內置圖片

 

偶像劇〝犀利人妻〞的爆紅劇情持續延燒,生活周遭也不時瀰漫著小三話題,讓不少人妻都開始提高警覺,甚至更嚴苛地維持自己的體態與容貌。台中一名46歲熟齡少婦,日前就為了穩固婚姻,也想讓自己更有自信,心一橫進行了內視鏡五爪拉皮並合併自體脂肪豐頰的回春手術,結果果然讓家庭氛圍更加愉悅。

就了解,身為家庭主婦的曉娟,原本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但和許多婦女一樣,生完小孩後必須整天煩憂家務和小孩教育,無暇給予自己充足的保養和睡眠,直到將小孩拉把長大,不再圍繞身邊打轉時,自己也將進入了更年期的階段,頓時才驚覺自己已無形中蒼老,反觀自己的先生,看起來比自己年輕許多,為此,面對內心色衰愛弛的恐懼,讓曉娟選擇進入整型診所尋求解決方式。

經台中整形權威林孟羲醫師的評估之下,曉娟接受了內視鏡五爪拉皮術,解決了雙眼皮嚴重下垂、不對稱、兩側眼皮鬆弛..等問題,更以自體脂肪豐臉手術,使夫妻宮及雙頰不再凹陷顯老。術後不久,曉娟相當滿意自己現在有如大學生的青澀模樣,不僅先生受寵若驚笑得更加幸福燦爛,兒子也表示自己好像多了個姐姐,也或許是內心自信心影響,這樣的家庭氣氛讓曉娟自覺相當值得。

林孟羲醫師表示,一般人25歲開始皮膚即開始逐漸老化,又以眼睛周圍最先開始,眉毛的逐年下垂使眼皮鬆弛問題更加嚴重,許多人會認為這樣的老態透過割雙眼皮應該就足夠,但像曉娟這樣的合併老化狀態,如光割雙眼皮有可能會造成眉毛壓眼,使田宅宮過近,加上雙眉高低不一的問題,會反倒造成讓雙眼皮不對稱的疑慮,因此使用內視鏡五爪拉皮術較為適合。

在台中地區相當具權威性的林孟羲院長補充解釋,自體脂肪豐臉可以減緩熟齡婦女最常遇到的「部脂肪流失」老化問題,且飽滿的夫妻宮可拉提眉尾,圓潤臉部線條,再搭配臉頰和蘋果肌的豐潤,自然更顯年輕。不過醫師提醒,許多人妻話說是為了悍衛家庭,不惜整形與小三大車拼,但事前仍必須要與家庭成員做好最健全的溝通,選擇經認可的院所及醫師,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

來源出處: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 朱純慧醫師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