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特調好棒棒 茶飲店推時尚大嚐花!

   
2017-08-10

閨蜜特調好棒棒 茶飲店推時尚大嚐花! | 文章內置圖片

BonBon Cha台灣棒棒茶 推出季節限定雙姝─「瑰蜜檬萌噠」、「相思雪抹」,色彩繽紛、用料豐富,激似藝術創作。(圖/BonBon Cha提供)

 

國內茶飲市場推陳出新,越來越多創意特調現身,讓消費者看得琳瑯滿目,該從哪杯喝起總拿不定主意。這間位於士林夜市內的時尚茶飲業者「BonBon Cha台灣棒棒茶」搶搭「閨蜜」風潮,推出限時細節特調「瑰蜜檬萌噠」,以雲林龍眼蜜、天然檸檬汁、阿里山手搓愛玉搭配入口香嫩的「可食用玫瑰花瓣」,調製而成的粉色系夢幻茶飲!酸甜滋味、Q彈口感,加上在杯中浪漫紛飛的玫瑰花,光是用看的就暑氣全消。

 

玫瑰、蜂蜜、檸檬、愛玉,以上幾種食材耳熟能詳,幾乎是手搖界固定班底,不過讓它們在同一個杯子裡旋轉結合、手拉手當閨蜜還是首見。普遍玫瑰茶飲不外乎在奶茶、鮮奶茶裡添加玫瑰糖漿、玫瑰香精,而「BonBon Cha」則強打「玫瑰不只入茶,還能入口」!這款「瑰蜜檬萌噠」讓玫瑰香4D化,看的到、聞的到、也吃的到。

 

閨蜜特調好棒棒 茶飲店推時尚大嚐花! | 文章內置圖片

BonBon Cha 台灣棒棒茶在包裝設計上推陳出新,跳脫制式單一的杯膜,讓杯子也成為視覺上的一大亮點。(圖/ BonBon Cha台灣棒棒茶 提供)

 

閨蜜特調好棒棒 茶飲店推時尚大嚐花! | 文章內置圖片

BonBon Cha台灣棒棒茶把時尚樂活的元素融入茶飲,讓門市、包裝渾身散發夏日「Holiday」風情,大玩花卉拼貼元素,彷彿在熱鬧的士林夜市開啟渡假勝地。(圖/ BonBon Cha台灣棒棒茶 提供)


「BonBon Cha」表示,手搓愛玉來自阿里山農園,標榜真材實料。沉黃色澤就是天然的特徵,隨著吸管攪拌,在甘純龍眼蜜、「酸V」檸檬裡若隱若現,讓人想起閨蜜間濃而不重、帶點透明純真的粉色情感。

 

閨蜜特調好棒棒 茶飲店推時尚大嚐花! | 文章內置圖片

▲店內也有販售雲林龍眼蜜以及鳳梨酥,搭配消暑茶飲,送禮自用兩相宜。(圖/BonBon Cha台灣棒棒茶 提供)


此外,為保持食材新鮮彈牙的口感,店裡用料堅持天然手作,舉凡珍珠、芋圓以及仙草都是當天熬煮,甚至砸下重本,與晶華酒店選用同一家紅豆,並和國內茶農大師攜手推出「iTQi米其林滿興風味鑑賞茶系列」,包括「張三我」高冷四季、「賴永富」慈峰烏龍、「徐耀良」東方美人等,杯杯都是現泡原茶和冷泡茶,拉近茶園和城市的距離,大打高端茶飲策略,把調茶帶向新的層次。

 

閨蜜特調好棒棒 茶飲店推時尚大嚐花! | 文章內置圖片

▲BonBon Cha台灣棒棒茶使用雲林金賞龍眼蜜,曾獲2012年國產蜂蜜評鑑特等獎、2013年至2015年國產蜂蜜評鑑頭等獎。(圖/ BonBon Cha台灣棒棒茶 提供)

 

BonBon Cha台灣棒棒茶門市
士林店: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10號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2號(即將開幕)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