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視訊通話兒童手錶dokiWatch台官網預購

   
2016-01-05

 

 

首款視訊通話兒童手錶dokiWatch台官網預購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球首款由香港doki製作的可透過3G網路進行可視訊通話的3G兒童手錶dokiWatch,將在美國CES穿戴專區展示。這款兒童手錶預計於2016年第一季在台灣銷售,單機售價$5,990,即日起透過台灣官網預購,限量200支每支售價$3,990。

 

藉由聯發科處理器解決方案打造的兒童手錶「dokiWatch」,本身可透過不同電信業者提供SIM卡進行3G連網通話,讓家長能即時與配戴此款手錶的兒童進行語音或視訊聯繫,此外也提供諸如訊息發送、智慧定位、一鍵呼救、或可記錄運動步數的「dokipet」功能,預計最快將在今年第一季內於台灣市場上市,並且以建議售價新台幣5990元開放銷售,代理商「關於時間科技」也將提供首波200組可以新台幣3990元購機。

 

 

首款視訊通話兒童手錶dokiWatch台官網預購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dokiWatch可置放3G SIM卡獨立通話以及3G上網、搭載1.3GHz雙核心處理器、1.2吋TFT 解析度240*240之觸控螢幕加上強化玻璃保護、200萬畫素視訊鏡頭以及一體成形的錶頭,並配備操作簡單直覺的doki1.0介面運作在Android 4.4作業系統。

 

規格方面,dokiWatch可放置電信業者3G SIM卡進行獨立通話與3G上網,搭載1.3GHz雙核心處理器、1.2吋240 x 240解析度的觸控螢幕加上強化玻璃保護、以及200萬畫素視訊鏡頭,並配備操作簡單直覺的doki 1.0介面。在此之前,諸如LG等品牌廠商也曾針對兒童使用需求提供類似產品,讓家長可隨時透過手機App追蹤配戴手錶的兒童所在位置,或是讓兒童可直接透過手錶緊急呼救。

 

 

相關文章看更多:夏令謎題! 蘋果智能手錶即將面世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