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夏天 和向日葵一起談戀愛吧!

   
2016-06-22

花蓮瑞穗鄉北回歸線標矗立錦繡花海中,是一整片超過四千五百坪的向日葵花海,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打卡、拍照。夏至是太陽直射北回歸線的日子,昨天「頭抬高高」迎接縱谷的驕陽,美不勝收。

 

這片花海不是公家出錢種的,而是由一群瑞穗鄉外出打拚的年輕人,組成的「預約瑞穗百年花海」小組,大家各自結合專長希望推廣家鄉的美好,在瑞穗鄉舞鶴台地的「北回歸線標」後方,由農民無償提供土地,花海小組自費買向日葵種子,

在今年4月,這群關心故鄉的年輕人與瑞穗鄉119位在地學童一同播種向日葵種子,如今,在這盛夏時節,已綻放出黃澄澄的向日葵花海。

 

在今年夏天 和向日葵一起談戀愛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擷取自網路)

 

這群年輕人憑藉熱情與愛護故鄉的這份心意,成功吸引國內外觀光客慕名前來。藉由種樹及營造花海美景推動故鄉觀光,結合在地二代農民「大宇農場」,成功打造了油菜花田及目前盛開的向日葵花海,並將此資訊翻譯成各國語言放上網路,盼在陸客大幅減少的同時,能吸引各國觀光客慕名前來旅行。

 

黃群棠也是其中一位返鄉遊子,她透過臉書找回許多住在各地的瑞穗人,同心協力回饋故鄉。其中,Sylvia Wan是美國南加大神經語言博士,現任美國高中教師,她幫忙將臉書的在地資訊翻譯為英文;葉家偉現居東京,負責幫忙翻譯成日文旅遊資訊。黃群棠表示,中國遊客絕對不是台灣的唯一選擇,我們應該認真的去開創在地特色、加強景觀及人文的建設,讓台灣成為世界之都。

 

在今年夏天 和向日葵一起談戀愛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擷取自網路)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今年最流行的拍照背景是瑞穗的向日葵花海。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