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台灣 觀光列車在曼哈頓搶鋒頭

   
2014-09-29

行銷台灣 觀光列車在曼哈頓搶鋒頭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台灣透過異業結盟方式,與史密森尼博物館共同在博物館日當天宣傳台灣,將行銷的台灣觀光列車前進紐約曼哈頓著名景點─中央大車站,現場不少台灣小華僑也一齊同樂,欣賞台灣文化。

 

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今年再度實施「旅行台灣,就是現在」宣傳計畫,透過中央大車站的高知名度,讓美國人加深對台灣的了解,並與美國博物館組織史密森尼合辦「中央車站歡慶台灣」行銷活動,吸引數千民眾及各國觀光客。

 

觀光列車結合美食、書法、藝術、時尚,把台灣特色透過活動完全呈現在紐約客面前,大力拓展北美赴台旅遊市場,而觀光列車的設計者陳科維,也是第一次有機會把設計作品放到中央大車站舞台上,他十分感謝能有這次機會,讓更多人看見自己的作品。

 

今年活動除了介紹台灣美食小吃寬心園、珍珠奶茶,以及台灣藝術,如:劉邦秋的瓷刻藝術、詠俐傳統原住民舞蹈、慈惠堂三太子表演、知名百老匯歌手張雅涵Acapella純人聲演唱台灣歌曲,更有由台灣設計師陳科維及在台灣出生的美籍設計師馬蘭布瑞頓(Malan Breton)的時尚時裝展,節目設計相當有巧思。

 

節目進行到最後還有「觀光局任務組組長」喔熊,秀出動感舞曲「你是我的花朵」,讓場面達到高潮,許多紐約客也跟著一起手舞足蹈,讓場面更嗨森,透過這樣的活動,台灣的風土人情也在讓美國人驚嘆不已。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